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劳斯莱斯”准备进入国内?看到车标我就被劝退了

2021年09月15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赛雷话车

最近几年,丰田不断往国内市场加码,既有新车首发,也引进了性能品牌。而就在前些天,它又在国内注册了新商标,看来是想把旗下的“劳斯莱斯”也带进来?

【参考资料】

1、丰田全球官网

https://global.toyota/en/mobility/toyota-brand/gallery/century.html

2、《丰田世纪如何与劳斯莱斯竞争》2019.6

https://www.motortrend.com/features/we-dont-get-it/

3、《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打造丰田世纪》2019.5

https://www.motortrend.com/features/we-dont-get-it/

4、《2020年中国豪华车行业销售概况及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2021.3

https://www.chyxx.com/industry/202103/935889.html

5、汽车销售统计

https://www.best-selling-cars.com/

6、《Century车坛初现绽放世纪异彩》 [J]

×××××××××××××××××××××××××××

雷雷有话说

除了现款的世纪轿车,丰田未来很可能再整出一款世纪SUV。

根据日本某媒体报导,丰田在看到现在的高端SUV市场后,也想入场分一杯羹,所以他们很可能在世纪的基础上,再造出一台超豪华SUV,目标直指库里南。某些“贴心”的媒体已经提前把渲染图给画出来了。

按照他们所说,世纪SUV将会在2023年亮相,而且还不止在日本卖,丰田计划年产1000台,并且把它卖到全球多个国家。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世纪就会从现在的旗舰轿车,变成丰田家的旗舰品牌了,就像迈巴赫那样。

想法是挺好的,就是怕到时候一看销量,其中900多台还是卖在日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