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朋克多多购车手册,2.68万元起售,推荐酷多多

2021年09月15日 13:01: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汽车行业面临重新洗牌局面,新的热点接连出现,新兴造车势力也喷涌而出。此前当国内生育政策放开之后,MPV领域引发多方资本追逐。而五菱宏光MINI EV横空出世,让微型电动车走向前台,并且前景相当广阔。眼看着MINI EV这半年以来几乎每月都能交出三万辆左右数据,其他对手当然分外眼红。朋克汽车日前重磅推出朋克多多,以“多美啦”战略再度投身市场大战,让外界相当期待。

此次朋克多多显然有备而来,一口气发布三款新车,同时售价区间仅为2.68万-3.98万元,价位上就具备一定吸引力。为了刺激消费者购车欲望,该车还推出“10000台限定”活动,此时下单就会得到价值8888元九重优惠,其中置换补贴礼、优先提车礼等很是不错,能够让更多人为其慷慨解囊。预计朋克多多将会稀释MINI EV部分份额,只要在品控方面不打折扣,其销量应该不会让管理层失望。

外形方面,朋克多多坚持“萌”系路线,整体看起来小巧精致,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难以忽视。很多人都说该车与欧拉旗下部分“猫系车”颇为神似,但其个性化程度还是值得肯定。该车前脸部分充满时尚风格,下包围处以蜂窝状结构修饰,虽然有些“呆”,但也展现出运动气息。两侧灯组如同甲虫眼睛,辨识度毋庸置疑。但大家购车前要知道朋克多多全系均是卤素光源,可能照明效果会让你有点失望。

朋克多多在车身侧面很有特色,其B/C柱均以隐藏式设计提升观赏性,侧裙处还有着“镂空”彩色装饰,非常注重自己颜值。其R13规格轮毂虽然尺寸一般,但是和较小车身巧妙搭配,精致感很是出色。尾部圆润可爱,尾灯组与前灯组遥相呼应。

走进车内,朋克多多同样坚持特立独行理念,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趋势。其以撞色布局博人眼球,虽然价格有限,但观赏上没有那么廉价。其全系支持7英寸触控液晶屏,这个着实让人出乎预料。哪怕清晰度和灵敏度较为一般,但实用性有所保证,日常行车还是可以省却很多麻烦。该车5英寸液晶仪表能够准确反馈车辆部分信息,便于你在行车途中了解情况,特别是避免电力耗尽停在路上的尴尬发生。

尺寸方面,朋克多多毕竟是微型电动车,大家不能抱有太高期待。其长度为3310mm,轴距则是2275mm,虽然是4座车型,但建议成年人还是不要挤在第二排座位上,否则你会感到相当难受。不过该车行李厢容积达到987L,日常开车逛逛超市不成问题。

动力上,朋克多多搭载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9kW,这个数据较之21款MINI EV马卡龙版还是有些优势。其续航里程区分128公里与178公里两种规格,用车范围存在一定局限性,但短途代步还是能够应付。令人意外的是,虽然身形娇小动力有限,但朋克多多最高车速能够达到100公里/小时,可能其内心也拥有着一颗追逐速度的梦想,如果买了大家可以感受一下其加速能力。

说到这里,大家对朋克多多有了一个大概了解。那么在购置时又应该如何挑选呢?答案即将揭晓。

朋克多多 2021款 靓多多

厂商指导价:2.68万元

推荐指数:三颗星

靓多多在外形上肯定“靓”,呆萌可爱青春无限。其共计有多达8种配色供你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购置。不过作为入门级车型,其最大短板就是没有空调。对秋日用车来说还能接受,但在夏天和冬天就显得捉襟见肘。

朋克多多 2021款 乐多多

厂商指导价:3.18万元

推荐指数:四颗星

这款车增加了空调,舒适性得到显著提升。其续航里程还是128公里,估计在实际用车时还会有一定缩水。其织物座椅包裹性不错,行车时没有想象中疲惫。原厂互联/映射较为方便,蓝牙/车载电话连接准确。

朋克多多 2021款 酷多多

厂商指导价:3.98万元

推荐指数:四星半

续航里程终于得到提升,该车能够行驶178公里,可不能小瞧50公里的差距。不过其充满需要8小时,建议大家还是在停车之后随时保持充电状态。其还配有倒车影像,为你减少剐蹭发生概率。行车时还能切换至运动模式,或许深踩电门能够带来想不到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