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涉及超14万辆 通用汽车与LG加速召回Bolt EV车型

2021年09月15日 13:55:03
分享到:

日前,从外媒获悉,通用汽车和LG化学开始大规模加速召回雪佛兰Bolt EV和Bolt EUV车型。由于电池制造存在缺陷,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会导致电池损坏起火,通用汽车决定召回2017年至2022年间生产的所有Bolt EV/EUV车型,涉及车辆大约有142,000辆,包括9GWh的电池。

对于此次召回的车型,早期的Bolt车辆需要更换全新的电池组,较新的车辆将仅更换电池模块,相关部件可能在11月之后才能上市。通用汽车发言人丹弗洛雷斯表示:“通用汽车和LG的专家将继续在这些问题上昼夜不停地工作。一旦我们确信LG可以为我们提供优质的电池模块,我们将尽快开始维修。”

此次召回将花费18亿美元成本,通用汽车也将因电池问题停止生产新车,直到LG能够修复生产线并开始供应无缺陷的电池。今年1-7月,LG化学共生产了33GWh的电池,之后可能需要一年时间才能完成Bolt EV/EUV车型新电池的生产。据悉,目前已经发生了12起与雪佛兰Bolt EV电池相关的火灾,通用汽车于2021年8月正式宣布全面召回雪佛兰Bolt EV/E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