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车调查:本田雅阁优惠减半销量却上涨?问就是有现车

2021年09月15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对于中型轿车市场来说,本田雅阁一定是一名重量级选手。作为日系品牌在这个细分市场上的代表车型,本田雅阁常年奋战在抗击大众帕萨特的第一线,不过最近几个月,本田雅阁的日子确实不算好过,哪怕已经给出了一万多元的现金优惠,整个销量还是处于一个非常低迷的状态,随后我们了解到,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芯片短缺导致终端市场上得不到足够的现车供应。不过最近我们突然发现,本田雅阁的销量似乎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上个月它卖出了一万多台。得到这样的数据之后,我们不由好奇,如今本田雅阁的现车供应是不是又变得充足了?现在购车还能享受到之前那么大的优惠吗?

带着这样的疑惑,我们去到了华中地区某广汽本田的4S店,对本田雅阁在终端市场上的销售情况做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我们咨询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本田雅阁的燃油版车型目前的现金优惠是5000元,混动版会高一点,差不多是在8000元的样子。现在的优惠幅度确实比起之前还是有了不少的“缩水”,目前本田雅阁的燃油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98—22.98万元,优惠完之后的终端售价差不多是在17.48—22.48万元,而混动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是在19.98—25.98万元,优惠完之后的终端售价为19.18—25.18万元。其中卖的比较好的是燃油版车型中的精英版和豪华版,优惠完之后的价格差不多是18.48万元和19.48万元。

目前购车销售表示需要在店内上牌,费用差不多是在800元左右,另外保险也是需要店内购买的。赠送物品这块主要是赠送贴膜、脚垫以及方向盘套这样的常规物品,并且这些是并不能作为现金抵扣的。

如果分期购车的话销售表示是需要收取4500元的金融服务费的,但是可以在现金优惠上多优惠3000元,并且现在还可以提供一个3000元的利息补贴,分期期数的话目前是可以提供最高5年60期的金融贷款,这一点和大部分品牌差不多。另外就是置换补贴这块,同品牌置换可以补贴4000元,非同品牌补贴金额为2000元。

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现车这块,销售表示目前热销车型的精英版和豪华版目前有少量现车,颜色主要集中在白色/黑色/银色这三个卖的比较好的颜色,另外也还有一些在途车辆,主要是这两个配置的车型。如果想购买别的配置或者颜色,销售表示需要订车,但是时间不会等太久,基本上十天半个月就可以提车了。

综合来看,目前本田雅阁的现车情况确实没有之前那么紧张了,但是优惠幅度的缩水对于购车者来说还是一个比较不好的消息。不过结合这款车之前的表现和产品力来看,这款车目前虽然优惠没有之前大,但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如果是购买精英版或者豪华版,在白/黑/银三个颜色中有心仪的配色,基本上就可以直接提车了,但是如果有其他想法,等待时间差不多是在一到两周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