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感不输合资车!全新恒驰5谍照曝光,科技感比德系车都足?

2021年09月15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组恒大汽车旗下的恒驰5车型路试谍照,目前新车还在路试阶段。恒驰5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该车迎合年轻人的审美,由设计师丸山公设计的车型。

根据此前恒大财报透露,恒驰汽车已经进入最后的量产阶段,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恒驰系列的量产工作。未来将推进天津、上海、广州等多地整车研发基地和零部件研制基地的正式投产工作。

外观方面,路试的恒驰5基本已经接近量产状态,几乎是无伪测试了。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定位新能源紧凑型SUV。车头大灯造型犀利,造型独特的LED大灯辨识度较高。前包围采用较为凌厉的设计,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饱满,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搭配尺寸超大的轮毂,让整车更具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的两组尾灯通过镀铬饰条贯穿,提升尾部层次感。上方为英文车标,简约大气,车顶后方的扰流板造型动感,配合运动后包围,凸显新车时尚气息。

内饰部分,根据此前展车的设计,新车内饰科技感十足,中控台由三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组成,中控屏幕内置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车联网等主流配置。

同时,座椅以及门板等部位,采用皮质包裹,搭配橙色缝线,提升内饰的活力感,凸显年轻气息。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透露,我们将持续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