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拿到领跑资本 建行百亿战略资金助攻

2021年09月15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李雪健为金嗓子喉宝代言的广告词中说“没声音再好的戏也出不来”。对于新能源车而言,没有钱再好的车也不一定造的出来。

缺钱是多数造车新势力的槛儿。 这回,零跑拿到钱了。可不是什么零钱,而是百亿元战略资金。

未来五年,建行浙江省分行将为零跑科技提供接近百亿的战略资金支持。 9月14日,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零跑科技”)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下称“建行浙江省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汽势Auto-First得到的消息,零跑科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建行浙江省分行在资产管理、供应链金融、汽车金融、结算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建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郑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新能源汽车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支持新能源汽车行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节能环保、绿色经济、循环经济的导向,也符合建行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践行绿色金融的理念。零跑科技依托大华股份在安防监控和智慧交通领域的技术积累,在短短六年内达到国内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的位置。此次签约由建行浙江省分行、建银国际、杭州市分支行多级联动,未来将与零跑科技有更多的合作点和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建行浙江省分行将与零跑科技携手,共同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

零跑科技创始人、董事长、CEO朱江明在签约仪式上称,从全国来看,新能源汽车行业将会成为继房地产以后的第一大规模产业,目前已能预见到未来几年的爆发式增长,前景广阔。零跑科技目前在加速布局,包括产能、技术、车型的储备。

零跑科技拥有极高的资金使用效率,作为一家科技型的新能源汽车企业,零跑科技具备智能电动车完整自研自造能力,现已推出零跑S01、零跑T03、零跑C11三款车型。8月,零跑订单达到7607辆,环比增长16%,2021年累计订单达35662辆,零跑累计交付达到30636辆。

未来,零跑科技会继续坚持自主研发、服务模式创新,致力于品牌升级、售后服务升级,为用户营造一个与用户共创、类型多样、人人参与的社区式生态圈,在与用户间的链接中创造更大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