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的劳斯莱斯你见过么?比加长幻影还大,竟然只是用来拉矿?

2021年09月15日 16:27: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见过价值千万的劳斯莱斯,你见过好几个亿买的劳斯,却只用来拉矿么?没错,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运输卡车,用于矿山作业。但是劳斯莱斯的这款矿车,加入了混动系统。原因很简单,减少排放,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电气化能优化20%-30%左右的二氧化碳排放。

这个概念源自宝马对于全生产周期的排放规划,但万万没想到居然是从挖矿开始。不仅如此,劳斯莱斯也在大力投资可再生能源,从燃料电池到微电网技术都有涉猎。其实电动化的汽车,只是能源变革的冰山一角,其实我们日常的生产生活,有很多的能源都需要更迭。但是电动化也不是唯一的方向,氢燃料、甲醇汽车都有可能是发展方向,而且它们也都可以称作清洁能源。

概念相当的超前,只不过对于大家来讲,短时间里没有什么深有体会的感触,而且融入不到日常生活中去。

这类大型的工程器械,电气化也确实能节省不少的能源。只是这样的矿车,会卖多少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