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推RAV4特别版,前脸升级更硬核黑化套件帅气,国内会不会上?

2021年09月15日 16:35: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从设计上来说,海外上市的这款小改升级的丰田RAV4,明显更符合年轻男性的审美。而且很多地方也变得更精致了。你比如这个全新的LED尾灯,明显比现款更精致了。还有这个熏黑的轮毂,力量感十足。有一说一,这才是RAV4当年概念车FT-AC,量产该有的样子。丰田把它称为冒险版。

内饰方面也有一些微调,全新的黑色皮革座椅,纹理更硬朗。除此之外,外观和内饰方面的改动就没啥了。

RAV4冒险版动力方面,没啥变化,依旧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前后两个电机,并且组成了AWD-i四驱模式,就是中间没有传动轴的混动四驱。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62kW。并且还能支持牵引模式,最大牵引力为1650kg。

如果RAV4冒险版早点上市,会不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呢?如果价格合适的话,车载君还挺期待它在国内上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