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SUV销量排名出炉,比亚迪宋提升至第二位,哈弗H6还能坐得住?

2021年09月15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我们从乘联会发布的消息获悉,8月份SUV销量64万辆,同比下降18.3%,环比下降7.8%;但累计销量588.7万辆,同比增长15.7%,SUV依然是最热销的车型之一。同时8月份SUV的销售榜单也新鲜出炉,虽然榜上大部分都是熟悉的名字,但排名有较大的变化。

其中,哈弗H6依旧排在第一位,8月销量17391辆,但同比下降了32.9%。热门车型本田XR-V则是掉出了前十的梯队。同时,比亚迪宋一举跃升至第二的位置,8月份销量达到16891辆,同比增长25%。

事实上,2021年1月11日,比亚迪发布以电为主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围绕大功率驱动电机和大容量动力电池供能为主、发动机为辅的电混架构,颠覆了传统混动技术以油为主的设计架构。比亚迪宋的热销,离不开DM-i超级混动的加持,其中热门车型宋PLUS DM-i便采用了这项技术。

当然,光有一项全新的技术还不足以让消费者为此买单,外观方面,宋PLUS DM-i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尺寸格栅,中网上方的银色镀铬饰条将前大灯连为一体,中间的Logo辨识度也很高。

宋PLUS DM-i侧面的轮廓比较流畅,搭配多幅式的轮毂带来了几分运动气息。车尾上窄下宽,并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尺寸方面,4705/1890/1680mm的长宽高,轴距为2765mm,在紧凑型SUV的行列里算是个大家伙了,车内空间是可以满足不同的用车需求的。

宋PLUS DM-i内饰上是一个T字型的布局,全系配备12.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的舒适感和科技感都是很足的。

宋PLUS DM-i还搭载DM-i系统专用的刀片电池,并有51km和110km两个版本车型,综合续航里均达1100km以上。

总结下来,比亚迪宋能够在8月销量上一鸣惊人,确实比较出人意外。宋PLUS DM-i的迅速成长,未来也许还会在更多方面给消费者惊喜,不知道它能挑战哈弗H6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