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CX-5发布,马自达还能再战八百回合?

2021年09月15日 16:48:0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终于,在一汽马自达的最后一篇官方推送中,关于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合并的事情,算是尘埃落定了。当然,事后还有很多体系需要重新梳理,例如一汽马自达车型的售后、马自达中国营销重点,甚至是长安马自达自己的车型升级。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马自达官方发布了新款CX-5的新车官图,但这是海外版本,预计第四季度上市,而国产车型也已经在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但最早也得到2022年才能上市。

对比长安马自达CX-5的申报图和海外版CX-5的官图,两车还是高度相似的,三维立体点阵式的中网格栅搭配全新优化之后的大灯组,带有矩形LED日行灯,更显精致。除此之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更为简洁。

海外版车型在动力方面,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式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四驱,但是国产的长安马自达CX-5呢,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提供2.0L和2.5L两种自然吸气式的发动机,入门前置前驱,四驱都是高配车型的专属。

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针对不同动力形式,对外观进行区别,其中自然吸气对应的车型,其轮眉、侧裙和保险杠采用黑色装饰板,而涡轮增压对应的车型,则采用统一的车身颜色。

以上,还是海外车型的专属,因为国内目前还不支持涡轮增压版本,即使有,价格再升高,没有人买,那就更没有销量了,现在的昂克赛拉压燃版不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吗。

写在最后: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合并之后,CX-30没有成为“全村的希望”,CX-8更指望不上,马自达SUV那就得看CX-5了,只要CX-5和昂克赛拉还在,马自达就能继续战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