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老罗躺着交朋友,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到店实拍

2021年09月15日 16:53: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交个朋友”是罗永浩直播带货常用的一句口头禅,最近,老罗交到了一个新“朋友”,那就是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而我本人也来到了大通4S店,听说向工作人员报告“老罗的朋友”还能有隐藏福利,走,我这就去看看。

一进门,就看见了八大隐藏福利,原来这些都是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的车型亮点。但是,每一项亮点背后都有一个相对应的小活动,只有完成任务的人才能解锁福利,具体是什么我就不透露了,大家可以自己尝试一番。

在店内最显眼的地方,就是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车辆的造型一眼看上去,就会觉得十分豪华,摆脱了商务MPV的风格。“智聚八方”的设计语言让车辆整体都显得十分立体,车身上每一处的线条,以及前脸进气格栅的造型,都让车辆更加大气,“前雾灯”被集成到了矩阵式全LED大灯里,整体感更强。

车身侧面,悬浮式的车顶配合后配隐私玻璃,让人忍不住想像车内到底是怎样的舒适与豪华。新车的尺寸为5198×1980×1928mm,轴距达到了3198mm,车内空间的宽敞我们可想而知。另外,在车侧处,还有一个小细节,那就是车辆侧滑门的滑轨也做了隐藏式的设计,你很难一眼看出滑轨到底在哪里,其实,设计师将滑轨巧妙地隐藏在了车辆的窗线中,让车侧线条保持美观。

车尾的线条基本延续了车辆外观一贯的立体与大气,宽大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天空之境”全LED尾灯相连接,中部上方为MAXUS英文标识,搭配车顶的后扰流板,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的协调。

好了,终于要进入到车内了,对于一台MPV来说,车内的空间与舒适性是车辆的重中之重,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的车内空间已经完全超过了艾力绅、途睿欧等合资车型。空间大,能让乘客随意搭配才会更加分。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拥有“魔术空间”,座椅面料为顶级牛皮,椅背的设计更加贴合人体工学,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最大移动距离达到了1295mm,这简直移出了一个小孩子的身高。这样的设计不仅让第二排乘客更加舒适,同时也让第三排乘客有了更加宽敞的上下车空间,非常人性化。

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为了照顾后排乘客,配备了后排独立天窗,整体面积达到了1.2㎡。因为天窗的玻璃就是车辆的实际车顶,在打开遮阳帘时,我们能得到一块更高的车内空间,增加了后排乘客的空间感。

乘客的乘坐感受舒服了,那么就需要智能科技来亮相。搭载了“蜘蛛智联-网中网”功能,后排乘客可以通过手机连接车机,与车辆后排的各个模块进行深度互动。例如“小憩模式”,当乘客选择这一模式后,车辆内部的灯光将逐渐调暗,关闭天窗、遮阳帘,放下椅背至60°,抬起脚托,空调温度恒定为25℃。不得不说,车辆的这一功能真是将舒适体现得淋漓尽致。

除了休息以外,车辆的后排屏幕还配备了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娱乐程序,并且网中网系统与5G网络技术融合,无论是车内人员想要偏向乐趣的体验,或是开会,都能十分流畅的操作。

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搭载汽油和柴油双动力组合。其中柴油动力使用的是一台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75N·m;汽油动力使用的依然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两者均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换挡动作十分平顺。

一台能让人躺平的MPV,一台能让老罗值得交朋友的MPV,一台在车内娱乐的同时,还能在车内实时开会的MPV,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