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新轩逸低调上市,高配涨价1900元

2021年09月15日 17:13:1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酝酿已久的秋季苹果发布会昨晚举办,iphone 13如约而至,香不香不知道,反正苹果这次火力全开的发布会很是高调,甚至包括了更入门的ipad、120Hz高刷、1TB的超大内存等等,但这是一场没有苹果汽车的发布会。

当今天上班之后,大家都在讨论13选择哪个颜色好,隔壁的日产新款轩逸已经低调上市了。

近日,根据东风日产的官方消息,2022款轩逸已经正式上市了,依然是四款配置车型,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1.9万元-14.49万元,起售价保持不变,只是高配车型相较于老款来看,上涨了1900元,还算说得过去。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仍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时尚前卫有想法,活生生的“小天籁”。此外,新车升级的重点自然就是配置方面了,例如新车搭载了全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CCS2.0+系统,UI界面设计更加便捷操控,甚至还可以语音控制、指令唤醒。

除此之外,手机远程控制车辆也是一大刚需,通过智能APP就可以调节车内空调、闪灯、门锁等等, 简直不要太方便啊,部分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副驾驶一键升降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道偏离纠正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等功能。

至于动力方面,继续搭载代号为HR16的1.6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箱,与此同时,就非常期待e-POWER混动版车型了。

还是那句话,轩逸能够有今天的成绩,能够稳坐轿车市场的销冠,必然离不开经典轩逸的销量成绩,以高性价比满足广大群体的刚需,更满足了轩逸的销量,实在是高啊。

但反过来讲,轩逸的存在,正如日产将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一样,一旦出事,风险就很大。

写在最后:未来的轩逸,将会集轩逸燃油版、轩逸经典、轩逸纯电以及轩逸混动于一体,日产已经没它不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