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豪华、运动型实车体验,丰田坦途既视感,内饰真的很香

2021年09月15日 17:17:05
分享到:

坦克300的爆火,让所有人对坦克系列充满了期待,比如成都车展亮相的“大号坦克”坦克500,现场看车根本挤不进去。不过今天,终于有机会可以零距离接触坦克500了。

眼前的是坦克500豪华型和运动型两款车,双色车身、多条辐镀铬轮毂的是豪华型,单色车身则是运动型。尽管豪华型用的是20寸轮圈,但搭配这幅大块头身材,依旧有点“小脚”的感觉,不过这也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显得更大。

豪华型和运动型的外观区别,还体现在后尾门,运动车型有外挂备胎,豪华型干净简洁,其余细节都一模一样。

不得不说,车头中网的坦克车标是真的大。

坦克500定位中大型SUV,车身长度为4878mm,比哈弗H9长22mm,比宝马X5奔驰GLE要短一些。不过,坦克500车宽为1934mm、车高为1905mm,比丰田普拉多宽49mm、高15mm,实车视觉效果非常显大,看上去有丰田坦途那种粗狂的感觉。

豪华型和运动型两款车的内饰区别在于用料,这款豪华型用了大量木纹装饰,副驾驶前方中控台上有一个迷你山水图,古典豪华范比较浓重。

这款豪华型的配置挺高,电动踏板、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小Pad、人脸识别等等,估计是未来上市后的高配或顶配车型。

这是此次的坦克500运动型内饰,同样也是双色搭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4.6英寸的中控屏,豪华感非常到位,看上去没有豪华型那么油腻。

坦克500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全系标配中央差速器锁和后差速器锁。

虽然他们说这两台车并非最终量产版,遮阳帘、内饰面板等一些细节还需要调整,但影响不大。坦克500看上去结实厚重,坐进去豪华享受,开起来动力足够,方方面面都挺优秀。

目前预计坦克500售价在三四十万,你身边是否有朋友已经将选车目光从豪华品牌移向了坦克5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