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在研发PHEV车型 奔驰将专注于电动汽车开发

2021年09月15日 17:23:0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未来将仅推出纯电动汽车平台,在未来时间加速向零排放汽车制造商转变。要想完成这种转变就会有一些牺牲,传统的燃油车肯定是最大的牺牲品,不过这次奔驰表示,燃油车会继续销售,不过未来将不在研发全新的PHEV技术,将只专注于开发纯电动汽车。

在慕尼黑正在进行的IAA Mobility期间,戴姆勒高管也证实,未来将不再开发新的插电混动系统,现有的系统包括搭载在梅赛德斯-AMG GT 63 SE Performance 4-Door Coupe中的系统将继续用于现有和即将推出的产品,未来这一套系统会沿用,不会再PHEV上继续投资。

对于梅赛德斯在内的许多汽车制造商而言,随着电池技术的飞速发展,PHEV车型被认为是过渡性的产品。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在此前还宣布将停止开发新的汽油发动机,并将在2020年淘汰手动变速箱。

另外从2030年起,梅赛德斯-奔驰在欧洲、北美和日本市场将仅提供纯电动车型,只在其他地区提供传统动力车型。另外从梅赛德斯-奔驰的技术路线能够看出,未来AMG的高性能车型也并不是我们今天看到的PHEV,相信将会是纯电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