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旦解放军攻台,美国就会出手相助?陈水扁罕见唱衰:别幻想了

2021年09月15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台湾是中国神圣领土的一部分,这是联合国承认的事实,任何境外势力妄图染指台湾,都是在挑衅中国的主权威严。但是一些“台独”分子却和一些西方极端政客沆瀣一气,想要趁两岸没有和谐统一的时候攫取个人利益。

蔡英文身为台湾地区领导人,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台独”分子,并且她一直都和美国极端政客走的非常近,想要借助美国单边主义政客的力量来延缓两岸的统一时间,从中牟利。美国极端政客为了遏制中国的发展,当然不介意利用这些“台独”分子,顺便还可以大赚一笔,因此双方可谓是一拍即合。

此前拜登就在演讲中表示,我们对北约创立条约第五条作出了“神圣承诺”,事实上,如果任何人入侵或对我们北约盟友采取行动,我们将作出回应,对日本、韩国和台湾地区也一样,这根本与阿富汗无法比较。

这让“台独”分子们如获至宝,顿时嚣张起来,近日更是派出了外务人员前往美国要求更改“台湾办事处”的名称。甚至蔡当局已经相信,一旦解放军武力“攻台”,美国就会出手相助。对于蔡英文这些自欺欺人的幻想,岛内很多清醒的人士表示,美国根本不可能来协防台湾。

并且台湾地区前任领导人陈水扁都罕见唱衰,要蔡英文放弃幻想。国内媒体8月12日报道指出,陈水扁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永远只有国家利益,说的所有一切都是为了国家利益,不是为了台湾。蔡英文身为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会有自己的管道跟资讯,要综合所有资讯来源,做客观的政治判断跟决定。随后陈水扁强调指出:“所以大家不要幻想嘛,不要那么天真嘛,不可能嘛,都只到某一个程度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