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1.8T+7DCT预售11.68万元起!吉利博越X是炒冷饭还是新爆款?

2021年09月15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9月14日,吉利博越X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为11.68万-14.68万元。新车在外观造型、驾乘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更加激进运动的外观造型,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在过去的5年里,吉利博越累计销量126万台。你觉得作为全新车型的吉利博越X的产品力,会带给我们惊喜吗?

外观方面,博越X的整个前脸呈现“X”造型,大尺寸的熏黑中网加上细节处的红色饰条装饰,气势挺足的。车侧面采用悬浮式车设计,配合尾部的扰流板和多边形的尾灯,整车的运动感得到了充分地体现。

它的车身尺寸与博越PRO基本一样,具体参数为4544/1836/1713mm,轴距2670mm。内饰整体也还是博越PRO的那一套,但在驾车舒适性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新的配色方案,都让它看起来更具新鲜感和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配备了来自BOSE品牌的12个扬声器,瞬间拉高了整车的档次。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申报的信息显示,博越X将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关于动力,估计有很多网友会问:“怎么还是1.8T,吉利是在炒冷饭吗?”其实,老对手哈弗H6已经用上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385N·m,从数值上看,博越X确实处在劣势了;但反过来再一想,H6也有1.5T的车型,而且车长还达到4653mm,不更算是小马拉大车吗?升级后的博越X,在颜值和档次感方面都有很大地提升,总体而言还是很有“爆款”潜质的。

一直以来,博越都是吉利汽车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你觉得以博越X的产品力,能延续博越的销量佳绩吗?是不是2670mm这个轴距,应该更新一下了?

而且,从目前的公布的预售价来看,1.8T+7DCT能做到11.68万元,对比一下哈弗H6 2.0T版本起步价12.19万元,有优势吗?博越X是“炒冷饭”还是“新爆款”呢?如果你想买车,你会选择博越X还是哈弗H6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