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8万起!这些被埋没的好车,不买也来看看

2021年09月15日 18:42:1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说到C级车,大多数人脑海浮现出来的是BBA的三驾马车。BBA的三辆车虽然强大,但路上见得太多,未免有些审美疲劳,也没有给人足够的气场。接下来,懂哥推荐几款有着越级气场的C级车给各位看官们,让大家一饱眼福!

英菲尼迪-Q70L

实际上,英菲尼迪是日系三强中最懂中国消费者心理的一个品牌, 它旗下的车型都有着不低的配置和同级实惠的价格,再加上各种加长的操作,让英菲尼迪品牌的车型曾经在国内卖得风生水起。而Q70L是这其中最有性价比的一款中大型车,作为一辆进口的加长豪华品牌车型,售价要比众多合资车的价格还要低,这样的价格让步足以证明它对中国市场的专注。

作为车坛中的老将,说实话Q70L的内饰确实是过于老气了,大量的木纹饰板、复杂的车机系统、单色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无一不反映这辆车的时代感。但是对于喜欢这种氛围的人来说,这叫经典的豪华感。这辆车的最大亮点在于后排空间,一个成年人蹲在后排完全不是问题,坐起来甚至有空旷感,非常夸张。虽然是一款大车,但是它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却非常小气,吹出来的风也不足以满足其后排如此宽敞的空间,这是一个最大的遗憾。

英菲尼迪Q70L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手自一体的动力总成,虽然动力数据不错,但整体还是以平顺性为主,如果使劲催逼这套变速箱的话,会有些力不从心。底盘舒适性是这辆车的亮点,对起伏路面的过滤相当得体,就算遇到大颠簸也依然有着不错的厚实感。

林肯-大陆

林肯一直都是美系豪华的代表,不同于MKZ和MKC等车的欧洲化造型和调教,林肯大陆还是依然地坚守美式豪华这一调性。它的前脸非常霸气,侧面前高后低的造型设计彰显力量感,集成在窗线上的电控门把手设计更是显出古典美。

林肯大陆的内饰设计非常有奢华感,方方正正的造型配上各种镀铬的装饰把美式豪车的风格很好的传承了下来,实在的用料让人印象深刻。前排座椅是大陆的一大亮点,足足有30项的座椅调节功能让你随时能找到最舒适的坐姿,更夸张的是它连坐垫伸缩都分为两部分。

林肯大陆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86牛米,发动机的参数非常主流。不过6速变速箱在这级别中还是略显落后了。舒适性方面,整车感觉非常厚重,快速过减速带时只会感觉车身轻轻晃动一下,与外绝的隔绝感也十分强。虽然悬挂动作不如德系对手那么精密,但这就是正统美系车的性格。

凯迪拉克-CT6

如果说前两款车都有点老气,而CT6就会显得年轻许多。凯迪拉克CT6是凝聚了通用心血开发而来的豪华型车,无论是内是用料还是机械品质都是依照D级车去打造,不过中国市场并不像通用想的那么美好。众所周知,在中国,BBA品牌的影响力是其他品牌不能企及的,而且5系,A6等车都进行了加长,因此CT6只能放低身段到C级车的指导价价格区间。当然,没凯迪拉克从来不用关注指导价,没有任何指导意义,实际上CT6的终端价格已经来到了30万出头,就是一辆豪华B级车的价钱。

比起外观,CT6的内饰才是凸显其豪华车品质的地方,中控台大面积的真皮和深色的实木,都是真材实料,完全不玩虚的。再配上铂金版的反皮顶棚,就是一辆正经的D级车。不仅如此,能多角度调节的后排座椅还配有配有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在这个价位,我们还能挑剔什么呢。

CT6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的动力总成,动力输出以平顺为主,虽然加速不慢,但整体感觉更像一辆自然吸气车。整车悬挂虑震动作也很快,要说唯一不足,就是整车为了轻量化而丧失了美系豪华车底盘原本柔软厚实的味道,反而多了一丝德味,这点还是有些让人感到意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