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一代思域配置曝光:1.5T马力干到182匹,这让雅阁很难办

2021年09月15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废话不多说,两分钟看懂全新思域。

十代思域虽然热度依然在,但按照国际大厂的标准,本田早已提前开启了换代设计,全新十一代思域将会在今年上市,与本田上一个时代想要塑造运动的理念不同,这一代的本田理念,是回归家用。

所以,十一代思域的改变非常明显,我们看到了一个回归正常的产品属性。

​01 颜值:弱化运动,强化家用

这一代思域变得更家用起来,让那些看起来更运动的设计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简单的设计语言,造物者的本质就是趋于简单,这一代思域满足了一些中年消费者的消费诉求。

至少十一代思域相比于现款车型,更能让30岁以上的用户群体说服自己,可以买一台思域了。

​与外形设计相同,内饰风格骤变,同样是简单的线条,棱角分明的细节,T型台中间区域放置一块不遮挡视线的触摸大屏,这块大屏植入不少APP,说明这一代本田在细节设计上保证了科技感的追逐潮流。

一句话形容十一代思域:更家用,更智能,更主流。

​02 尺寸加长,后排更大

现款思域的问题是,后排空间的确不太宽敞,即将上市的十一代思域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也开始照顾起后排乘客。

官方数据是,全新十一代思域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6mm,轴距加长了35mm,虽然改变是微量的,但实际表现更好,纵向空间有所增加。

回归到思域本身,其实历代思域后排空间都是短板,毕竟这是传统运动的车型。

​03 取消1.0T发动机,全系1.5T

十一代思域取消了1.0T版本,全系为1.5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最大马力达到182Ps,扭矩达到243牛米。

媒体测试加速成绩达到了7.6秒,成绩不算差。

值得一提的是,1.5T发动机马力达到182Ps,这要比雅阁230Turbo版本动力更强,这一代思域上1.5T高功率版本,下一代雅阁不上一个2.0T版本,怕是要说不过去了。

​04 增重!

还是官方数据,这一代思域为了避免出现中保研的侧面碰撞问题,在结构上更加重视,官方表示质量增加51kg,也就是说在钢材用料上,有可能是进行了强化。

数据反馈​是​,扭转刚性提升了8%,这对于一台已经足够成熟的车型来说,提升是较大的。

​简单来看,十一代思域整体都进行了强化,改变不可谓不大,因为取消了1.0T发动机,换装了1.5T高功率版本,所以最建议入手的仍然是1.5T高功率版本,动力这东西可以不用, 但一定要有。

可以预测出来的是,这一代思域登场一定会再一次延续本田辉煌,更好的设计,更出色的简洁感以及更好的后排空间表现,很显然,这台车型登场,将会再一次登陆神坛,做出成绩给卡罗拉、轩逸这些车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