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2.0T混动系统 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谍照曝光

2021年09月15日 19:21: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谍照。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直瀑格栅和更具运动感的前保险杠。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更严苛的排放规则,新车将抛弃传统的4.0T V8的发动机,转而采用排量为2.0T的四缸插混系统作为动力来源。

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延续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全新设计的“Panamericana”进气格栅,中网内部为垂直设计的镀铬饰条,营造出更具立体感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造型更加犀利的多光束全LED高科技头灯,前脸造型更加激进。

侧面看去,新车腰线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同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多辐轮圈。新车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尾灯进行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锋利,突出了新车运动定位。新车尾部的四出排气系统依旧会得到保留,同时会采用更加运动的后扰流板设计。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不会被沿用。新款车型将采用一套2.0T四缸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30kW,这一动力数据将超越自家的AMG A45和CLA 45等车型,成为最强一代2.0T发动机。(消息来源:CARSCOOPS)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