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析师:大众有望在2025年超越特斯拉成为顶级电动汽车品牌

2021年09月15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有分析师认为,特斯拉是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虽然销量遥遥领先竞争对手,但相信来自传统汽车制造商的产品在未来一定能够将其超越。而这家汽车制造商就是大众汽车集团,预计在2025年就能够实现超越。

特斯拉的所有竞争对手中,大众汽车集团可以说是最适合于这家硅谷汽车制造商相竞争的。首先大众汽车集团规模庞大,旗下拥有众多品牌,此外从目前大众汽车集团在市场中推出的产品能够看出,这家汽车制造商有实力推出引人注目的产品,以大众品牌为例,其ID.3车总在欧洲的销量已经超娱乐Model 3车型。

另外,保时捷Taycan的销量也在一直猛增,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这台车在今年上半年已经实现了全年2万台的销售成绩,预计今年销量将要达到4万台。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也曾明确表示,他计划从特斯拉手中分羹市场份额,并最终超越这个全电动品牌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销售商,他相信在2025年就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在产品规划方面,到2030年,大众将在全球推出约70款电动汽车,并且会大力加强在美国市场的其销售战略。目前特斯拉也正在建设两家工厂,两家工厂都会在今年年底前投入生产。相信目前特斯拉是不缺订单的,缺少的是产量,当两家工厂投入运营后,相信大众汽车集团也会面临很大的压力。

另外如果特斯拉在未来有更多产品可供消费者选择或者推出一下价位更低的产品,那么到2025年谁能够取得顶级电动汽车制造商这个称号还不能准确判断,不过从目前来看,大众汽车集团的确是特斯拉最好的竞争对手,也是最有希望超越特斯拉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