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原厂订购或额外选购 Jeep Gladiator推出全新双门组件

2021年09月16日 00:3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Jeep官方日前表示,出自Mopar的Jeep Performance Parts为2021款Jeep Gladiator推出了全新的双门套件,它将为车辆在尽情驾驶时提供额外的体验和安全保障。

据悉,全新的双门组件包含车门下半部分以及车顶的部分基础结构,售价4590美元,包含车顶高级组件的套件售价4990美元,以上均可享受3年/36000英里质保。值得一提的是,Jeep Gladiator在J.D.Power 2021初始质量研究中,在同级别车型中排名第一。

新的半门为铝制材料,在确保强度的同时降低了重量,也简化了安装的难度。其可涂装成与车辆同色,并能够顺利配合后视镜、车锁、主被动安全配置等使用。车顶同样具备快速拆装的功能,并且提供了原厂专用工具。

此前,Jeep Gladiator曾在国内多次展出,也有平行进口车型在国内售卖。Mopar在Jeep车系中提供了500多个经过质量测试、认证的零部件及改装件,Jeep牧马人的相关产品最为丰富,国内用户也可在Jeep授权经销商处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