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预售价流出?疑似33.8万元起?

2021年09月16日 00:39: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据「座驾参谋」获悉:坦克500预售价疑似流出,3.0T V6+9AT或33.8万元起,为了拉低门会推出一款2.0T L4+8AT版本,预售价或31.8万元起。

作为当下关注度最高的自主品牌之一,坦克已经为其他自主品牌做了一个良好的表率。我们可以发现,几乎每款坦克车型都有极高的关注度,坦克300订单爆棚,堪称20-30万级区间最强越野利器。而今集大成之作坦克500更是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大排量发动机,匹配自主研发9AT纵置变速箱,不仅会直面丰田陆巡等豪华越野,助推中国品牌向上更是不言而喻。

倘若疑似售价坐实,坦克500会复制坦克300的销量奇迹吗?

我认为,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首先,无论是丰田普拉多,甚至陆地巡洋舰,都是饥饿营销+情怀+竞争对手稀缺的产物,这类车在日本本土售价并不算特别昂贵,但经过产能和市场以及进口关税和经销商利润后,摇身一变成为“保值神器”、“加价神车”,2.7L“丐版”普拉多落地价超过50万比比皆是,4.0L陆巡落地价超过100万大有人在。归根结底,就是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而坦克500从整车豪华感以及格调上都不输日产途乐丰田陆巡,就算有品牌以及情怀加成,面对如此悬殊的价格差距,你确定消费者不会动摇?

其次,从核心“三大件”来看,坦克500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3.0T V6+9AT”动力总成,打破了海外品牌在高阶动力总成的垄断格局,在双积分的背景下,不仅是“硬通货”,更是对豪华越野的最好诠释。参数来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在1000转即可爆发出340N·m扭矩,再加上米勒循环、双VGT增压、双喷射、集成式水冷中冷等一系列前沿“技术组合拳”,技术前沿性肯定比保守的丰田日产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要给力吧!

最后,坦克500还有一个竞争对手不具备的优势,那就是懂得国人需求。无论是车机系统还是人机交互,又或是辅助性功能,日产途乐丰田陆巡等车型都停留在10年前,就连海外版新车也没有太多建树,仿佛一台“工具车”,这方面坦克500显然更胜一筹。

当然啦,毕竟坦克500还未正式上市,关于全新动力总成的实际体验以及口碑都需要时间来证明。不过作为中国品牌,作为最有可能真正打破豪华越野SUV市场垄断局面的重磅车型,笔者由衷为它感到骄傲!

尽管日产途乐丰田陆巡有良好的迭代以及一批忠实的粉丝,但罗马并非一日建成,希望坦克500能成为领头羊,冲击原本早已被垄断的市场。如果坦克500的3.0T V6版本果真33.8万元起,你会支持它吗?评论区告诉我!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数据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其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