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资3600万美元 倍耐力墨西哥工厂扩建

2021年09月16日 07:2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倍耐力轮胎墨西哥工厂即将扩建,预计投资3600万美元,将工厂轮胎年产能,提至720万条。

汽车之家

日前,墨西哥瓜纳华托州州长,到访意大利倍耐力轮胎总部。访问期间,他宣布倍耐力在其辖区内的轮胎工厂,即将扩建。该公司预计投资3600万美元,将工厂轮胎年产能,提至720万条。

据悉,这家工厂成立于2012年,目前年产能为660万条。其产品主要为中高端轿车用胎,目标市场是北美地区。倍耐力轮胎表示,瓜纳华托州是墨西哥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该州州长的来访,表明公司与当地高层,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据悉,在公司未来计划中,倍耐力打算继续在墨西哥其他地区投资。

倍耐力轮胎一直以来十分关注南美市场,2015-2018年间,这家轮胎制造商在当地总共投资了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49亿元),其计划将该地区高附加值轮胎产品产量比重,提升至20%。(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