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缸+四驱+空气悬架,在国内奔驰宝马都拿它没辙?

2021年09月16日 08:49:01
分享到:

旅行车在中国市场本就是小众的存在,这其中配备四驱系统且强调通过性的产品更是凤毛麟角。当然少并不代表没有,今天文章主角便是一款拥有“瓦罐”造型且通过性出色的旅行跨界车——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探索家 55 TFSI 尊享越野型(2021款),指导价格56.98万元。A6 allroad驾驶起来感受如何,能否让人感受到环环相扣的美好?我们赶紧来看。

结语

有3.0T V6发动机、空气悬架以及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的加持,A6 allroad具备了强大的机械素养,再加上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旅行车具备的超大后备厢,使得A6 allroad展现出迷人的魅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A6 allroad需要选装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告、平视显示系统、全景影像等功能。

在当前的中国市场中,奔驰宝马旗下均没有与奥迪A6 allroad直接对标的产品,能与后者相抗衡的几乎只有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一款车型。V90 Cross Country指导价格更低一些,配置相对也更丰富,但它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A6 allroad指导价格更贵,但搭载了更有底气的3.0T V6发动机。这两款产品你会如何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