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能型选手 奔驰C级All-Terrain新车图解

2021年09月16日 09:24: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由于国情不同,跨界旅行车在欧洲市场深受消费者爱戴,这类车型普遍基于旅行车打造,通过升高底盘,以及换装具有“野性”的外观套件以及强大的四驱系统,从而具备更强的通过性。前不久,奔驰官方发布了奔驰C级All-Terrain(全地形)车型官图,新车的出现便是瞄准了奥迪allroad系列,那么新车竞争力如何?下文为您解答。

外观:强调“越野”特性

作为全新奔驰C级的跨界旅行版本,新车外观特征十分明显,包含独特的散热前格栅、前后硕大保险杠、黑色轮拱以及加高的车身,无不彰显“越野”属性。同时,新车车身尺寸较旅行车版本长和宽略有增加,离地间隙则增加40mm,具备更加优秀的通过性。此外,C级All Terrain除标配LED高性能大灯外,还可选装奔驰S级上的数字化大灯,这对于全地形跨界车来说无疑更科技、更实用、更安全。

内饰:延续“豪华与科技”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全新奔驰C级最新设计语言,可谓豪华与科技并存。同时,全新C级也是奔驰家族第二款运用竖置中控屏的车型,可以给予消费者新鲜的体验感,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已经跃跃欲试了。此外,针对这台奔驰C级All-Terrain而言,内饰最大不同之处在于仪表盘和液晶屏内部,不仅可显示车辆倾斜角度、下降高度和转向角度,同时还提供了车辆的地理坐标和指南针功能。

动力:具备越野模式

市场前景分析:对标奥迪A4 allroad

总结:

随着奔驰C级All Terrain车系的推出,奔驰成功的在庞大汽车市场中衍生出一个强有力的新产品。越野范的外观、豪华与科技并存的内饰、强大的越野能力,无不彰显其个性身份,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独特的选择。时隔多年,奥迪A4 allroad也终于有了能为之抗衡的实力对手,不知道宝马对此如何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