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将来临 全新高尔夫GTI将于9月29日上市

2021年09月16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将于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展上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3.18万元。

作为国产“小钢炮”中最火爆的车型,全新高尔夫GTI在市场中备受关注。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GTI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现代化,极简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符合当下潮流审美。

内饰部分同样延续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与内嵌式中控屏组成双屏系统,同时空调面板升级为触控式操作,辅以大面积红色装饰,兼具科技感与运动气息。配置方面,新款Polo GTI将搭载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防碰撞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疲劳检测等功能,全面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将继续搭载上代车型的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前驱布局。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