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这三台新车真是“价格屠夫”

2021年09月16日 10:49:01
分享到:

对于大多数新车而言,它们都有一个较为合理的售价,但凡事也有例外,有些车定价很高,和车自身带来的价值不太相符;而有些车定价相对较低,当然后者的这种情况比较少见,也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那么今天我们就介绍三款新车,它们的定价可以说十分厚道了!

现代库斯途

预售价格:17.58-21.88万元

上市时间:9月27号

现代库斯途是北京现代的首款MPV,属于中大型MPV的定位,定位来看,和GL8 ES、赛那包括嘉华是一个级别的车型。首先来看下它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这样的尺寸已经全面超越本田奥德赛,从级别来说比奥德赛大一级。

我们再来说说价格,目前像同级的GL8 ES、赛那、嘉华等未来主销车型价格都在30-40万元,第一级别的奥德赛起步价格22.98万元 ,而库斯图的预售区间为17.58-21.88万元,未来实际价格只会低不会高。需要强调的是,它在配置方面表现也丝毫不逊色,这个级别竞品该有的配置它也基本都有。

库斯途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采用电动侧滑门,带有前后双天窗、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左右四向调节,发动机有1.5T和2.0T的两种选择,不同的是,以往现代起亚的1.5T车型均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而这一次在库斯途身上,1.5T和2.0T车型均匹配8AT变速箱,可见其厚道之处。

一台合资中大型MPV它的起步价格不到18万,价格方面绝对展现出很大的诚意,也正是因此它的低价政策,和同级选手(赛那、GL8等)价格悬殊较大,形成不了竞争关系。而它未来的竞品,更多是像传祺M8这些自主选手,或者用越级竞争的方式去打一打奥德赛这些低级别选手,而价格、尺寸、空间是库斯途最大的竞争砝码。

◆凡尔赛C5X

预售价格:14.37-18.67万元

上市时间:9月内

不得不说,雪铁龙近些年在国内销量一直遭遇滑铁卢,因此它们不得不拿出一款极具实力的产品来挽回局面,只是这款产品有些出乎意料—凡尔赛C5X,尽管官方给它中级车的定位,但准确来说,它完全可以看成是一台跨界旅行车。

它们知道国内在20万价位以下基本没有正统的跨界旅行车,而这类车型大都依靠进口销售,诸如A4 allroad、包括前段时间海外发布的C级All-Terrain和凡尔赛C5X定位非常相似,前者价格自然也都是40万+级别。而且这类车有个特点,它的底盘做了升高处理,有一定的越野属性。

虽然豪华品牌+进口销售在价格上去和凡尔赛C5X可能并没有什么说服力,但不妨想一下,在国内市场,除了凡尔赛C5X之外,你想买个同样属性的跨界旅行车还真要往这些车型上看。那么再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吧,国产的CC猎装版在级别和实际定位方面和凡尔赛C5X有着极高的相似之处,两车尺寸差别也不大,后者的价格为25.69-29.99万元,尽管后者在品牌和排量上有所优势,但抛出这些点来看,价格差异也非常悬殊,这样足以看出凡尔赛C5X在价格上的诚意。

凡尔赛C5X搭载1.6T+8AT的动力系统,新车目前在国内制造,返销欧洲,在欧洲的价格要贵很多,目前凡尔赛C5X在国内的订单也很不错,相信凭借着“不走寻常路”的做法,能将低迷的雪铁龙品牌再次拉回消费者的视线。

◆领裕7座版(2+2+3布局)

售价:20.18-22.18万元

作为江铃福特的一款中大型SUV,领裕16.98-22.18万元的售价就足以表明其高性价比,要知道主流的合资品牌这个价位的车型基本都在30万左右。而此次刚入市的领域7座版本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售价分别为20.18和22.18万元。

领裕7座版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2865mm。我们知道SUV多采用2+3+2的7座布局,而此次入市的领域7座版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它的舒适性不言而喻,即便是满员状态下,第三排乘客也没有局促感。

领裕之前就有5座版、6座版和7座版(2+3+2),那么2+2+3的7座领裕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从价格不难看出,售价22.18万元的2+2+3的7座车型已经是领裕全系的顶配,配置上自然是不用担心。

该车内饰采用双联屏设计,在科技感和智能化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文总结:给汽车定价绝对是一门学问,它是影响销量的最主要因素,可以说介绍的这三款新车在价格上都显示出极为诚意的一面,其实这在车市并不多见,这也能体现出其超高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