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三缸发动机的奇骏,能登峰造奇玩转越野,依然不被网友看好?

2021年09月16日 14:2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奇骏定位紧凑型SUV,凭借省油,空间等优势一直受家庭用户的喜欢。但目前奇骏搭载的三缸发动机,还是对很多想选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形成一定影响,毕竟目前市场竞争太激烈,很多车又在拼价格取胜,使得奇骏的销量表现差强人意。

全新一代奇骏上市以来,走过隔壁穿过沙漠,验证了奇骏的性能,四驱系统很可靠。奇骏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在普通看来,它就一定会抖,一定会不可靠。就算媒体都体验过他的操控告诉大家三缸不抖,但谁也不能保证以后会不会出现抖动的情况。奇骏核心的技术是搭载了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使得压缩比达8:1-14:1,最大马力204P,最大扭矩达到了300NM,如此强大的动力输出给到驾驶者大的自信。在实际体验中,这项技术也被很好的验证,操控性和动力表现非常满意。

我亲自体验过一把奇骏的登峰造奇,奇骏四驱系统可以在将近75度的抖坡上稳当上坡,并能在下坡时平安着地,奇骏作为日产的品牌,质量还是有所保证。惊喜刺激之下,还是相信奇骏强大的心脏和四驱系统的魅力。全新一代奇骏除了乘坐舒适,得益于它独特的腰托设计,亲测也是非常满意,而轴距为2706的空间,也绝对能给到你惊喜。

其实车无完车,奇骏被吐嘈三缸也好,价格贵也好,其实综合几点最突出的产品力,奇骏在家用属性,越野场景以及智能性上,是值得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