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品牌成长快、热度高,旗下车型底盘扎实,你还买特斯拉吗?

2021年09月16日 14:30:03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中国古语讲“百闻不如一见”,即指处理很多事情的时候“听到一百次不如亲眼看到一次确实”,如果所面对的事情是评价一款车,那只听别人说,或者去看一眼车都不足够,需要亲自试一下才可以。

在成都车展的展台之上,参展观众和媒体朋友们把十号新能源馆H1001展台的极狐汽车围得水泄不通,阿尔法T、极狐阿尔法S、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三款车如同鲜少亮相的工艺品一样被围观鉴赏,成为了吸粉的神器。

ARCFOX 极狐是蓝谷麦格纳旗下全新生态品牌,背靠北汽,并邀请世界知名汽车设计师沃尔特·德·席尔瓦担为品牌打造了“无边界”家族化设计理念,将这一个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打造成行业的“狐狸”。

“狐狸”天生拥有“灵敏的嗅觉与快速奔跑的能力”,而极狐汽车似乎也get到了精髓,请来最优质的的合作伙伴,独家打造极狐汽车产品。软件方面,2017年9月 极狐汽车与华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智能化转型等方面正式牵手,而这也是它“灵敏嗅觉”的来源。

硬件方面,2018年4月 北汽集团与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麦格纳签署全新一代智能纯电动汽车平台战略合作协议,而后北汽集团、麦格纳新能源汽车合资合作项目正式落地推进。极狐也在强强联手打造下在今年7月实现交付525台,环比上月提升90%的佳绩,成长之快令人惊叹,对于高热度的汽车产品只停留在听说火爆的层面怎么能行?一定要试一试才知真假。

麦格纳参与,底盘稳扎稳打的欧洲感觉

目前,品牌旗下主打SUV车型阿尔法T和智能纯电轿车阿尔法S,而绝大多数的用户都是在对比小鹏P7特斯拉Model3、极氪001等知名度较高的车型的时候意外发现了同级的阿尔法S,而它也确实“功力深厚”。

阿尔法S售价在25.19-34.49万元,身上拥有“708km、3.5s零百公里加速、鸿蒙系统、800V”闪充等个性化标签,而这些数据指标的出色表现都源于其扎实的硬件底子。麦格纳把阿尔法S打造成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旅行车的优雅于一体的优势好车,而看不见的地方阿尔法S采用了钢铝混合车身,此技术既有铝的轻便又有钢的硬度,在驾控方面优势明显。

当开起来阿尔法S的时候整车自然有一种很稳的感觉,特别是它的悬架很有欧洲的味道,当你把车速提升至高速状态时,底盘悬挂会在提升与回缩之间传递出舒适地支撑感,而此时坐在车内不会有晃动的感觉,驾驶员与乘客皆都会感觉很稳定。

30万级别中的特例,开很久的纯电性能车

在30万级别中,用户会追求品牌、高端、智能科技、动力性能等等,而极狐阿尔法S更像是一个特例,它的品牌并不能带给用户那种开在路上大家都可以看出你身份的高级感,但是却用惊艳的外观帮助你吸足粉丝。而它最大的亮点是在开起来之后,你会收获一种持久的耐力看,毕竟最高708km的纯电续航摆在那里,足够你探索一番。

708S+版本的车型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60KW,电动机总扭矩是360N·m,而使用快充将其充满的话仅仅需要36分钟,不足一堂课的时间就可以拉满能量出发,足以见出它的不凡实力。

而如果你是追求强动力高性能的车迷,那么还可以选择阿尔法S的603H版,这一款车型开起来后非常生猛,背后有4.2秒的百公里加速分分钟带给你推背感。特别是当你切换到运动模式的时候,只需轻轻踩下踏板即会上头眩晕的高速感,此时不适应的话也可以换到舒适和节能模式。

毕竟对于纯电车来说,若想长途旅行开得无负担,更长远且更久,那么节约性能也是非常关键的,阿尔法S配上了“极致性能”的功能,它的存在可以是的电量消耗被严格限制,从而开得更久更安心。

驾驭的过程中,中控台的大横屏可以提供给你对性能参数、娱乐互动的所有需求,内置无线Carplay功能,作为iphone的用户开上这款车会瞬间拉近距离感,日常喜欢的音乐,常用APP即会出现在离驾驶员较近的屏幕上,一个人开车的旅途不孤单。

初听极狐的时候或许有些陌生,再听北汽的时候或许有些怀疑,但真正开上阿尔法S之后你就会明白什么是“内功深厚”,材料上乘,做工精湛,性能耐用,是真正地高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