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百年 进化新生丨上汽通用汽车『高校笔舞大赛』获奖公示

2021年09月16日 14:50: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作为行业绿色发展的先行者,上汽通用汽车着眼于中国市场与消费者对前沿出行科技和智能出行生活的需求,不断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依托母公司的强大技术储备,为消费者带来全面超越传统车型的全新电动化驾乘体验。

目前,上汽通用汽车已布局混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等多样化节能技术和新能源技术型谱,以及轿车、SUV、MPV等主流车身形式的产品型谱,满足中国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同时,上汽通用走进高校与学子们共享电气化成果,共创电动未来。期间,上汽通用与各高校联手举办的『高校笔舞大赛』广受学子欢迎,争相报名,一表自己对电气化未来的畅想,其中不乏一些优秀的作品,在这里,我们恭喜在『高校笔舞大赛』拔得头筹的获奖同学~~

获得『卓越学子』的同学将有机会参加上汽通用汽车工作的实习,而获得『优秀学子奖』的同学将获得前往参观上汽通用智能工厂的机会,他们将与上汽通用的全新纯电平台——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零距离接触,第一时间体验到百年车企电动化平台带来的震撼变化。

据悉,奥特能纯电平台是通用汽车全面电动化的基石,它荟萃了通用汽车26年的电气化经验和前瞻的技术,上汽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全程参与该平台及相关车型的同步开发。通过运用高度本地化的业务链体系,上汽通用汽车实现了奥特能平台车型的国产和超过95%零部件的本土化采购。至2025年,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国产新能源车共10款以上,覆盖轿车、SUV和豪华SUV等多个细分市场。

奥特能平台技术与生俱来的智能创新属性,与电动化技术融合在一起,将点亮电动出行的未来;它无与伦比的安全可靠性,将夯实用户对于电动技术的信心,让出行更安心;它出众的性能,既能灵活采纳业界最新的科技,又能支持多元化的产品输出需求。

凭借奥特能平台智能创新、安全可靠、性能出众这三大优势,上汽通用汽车将快速推动新一代电动化产品的落地,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的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进一步夯实企业面向未来智慧出行的产品战略布局。

电动百年,进化新生,上汽通用期待与你一起探索更美好的电动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