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ivian R1T首批量产车型正式下线 3秒“破百”/可原地转向

2021年09月16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Rivian去年宣布将在2020年年底交付的R1T纯电皮卡,经历了连续三次的跳票之后,终于在当地时间9月14日正式下线,并将很快交付给客户。之前公布的新车起售价为7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03万),据了解,Rivian R1T将于明年年初推出售价为6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43.49万)的Explore和7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03万)Adventure两款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R1T整体造型为极简的平面化设计,并提供10种车身配色。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配有贯穿式灯带和LED灯圈,车头中间的灯带可以在充电时显示充电进度。车身侧面的线条硬朗有型,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和大尺寸多条幅轮圈,车门前面还贴有Rivian字样的装饰铭牌。

值得注意的是,在车身后翼子板的前面还配有一处小型的贯穿式储物空间,门板打开后还可以当做座椅和摆放物品的平台。尾部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灯组造型,与车头的造型相呼应。除了十分宽大的后斗外,车头也设置了较大的储物空间,让整车拥有更大的载货量。

内饰方面,目前还未公布更多信息,但是作为车身尺寸5475×2015×1815mm,轴距为3450mm来讲,R1T的车内乘坐空间将会非常宽敞。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四台独立的147kW电机,最大总功率为588kW,峰值扭矩为14000N·m,0-96km/h加速时间约为3秒,速度赶超跑车,续航方面,新车可达505km。此外,该车得益于四轮独立驱动的优势,利用两侧车轮的差速,可以实现原地360度转向,也被称为“坦克式掉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