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纽伯格林电动车圈速纪录 新特斯拉Model S Plaid喜欢吗?

2021年09月16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外媒报道,新款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创造了量产电动汽车最快圈速,7分30.909秒的成绩相比保时捷Taycan Turbo 2019年创下的记录足足快了12秒,平均时速达到166km/h。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称,这台特斯拉Model S Plaid没有任何改装,属于纯原厂状态。Model S Plaid搭载三台驱动电机,采用四轮驱动形式,最大功率达750kW,(0-100m)加速时间仅需2秒,(0-400m)最高时速可达322公里/每小时,是全球现阶段最快的量产电动车。

其实在Model S Plai发布之前,特斯拉就展示过Model S Plaid+ 版,该车最大功率为820kW,无论是续航还是速度都堪称一绝。不过这辆车最终被取消,原因很简单,马斯克表示Plaid版足够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