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X开启预售,11.68万起的预售价能否打动年轻人?

2021年09月16日 15:16:06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近日,吉利博越X开启预售,预售期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8-14.68万元。

从外观来看,博越X在原有博越的基础上融入了不少年轻化的改造,最显而易见的就是前脸用上了"能量风暴"的设计,相比吉利家族式黑化直瀑式格栅,博越X的前脸明显更具运动感。

格栅两侧,博越X还采用了亮色的饰条进行点缀,让博越X更具设计感。

从车身侧后方来看,新车采用了罕见的内凹式腰线设计,在拉伸车长视觉效果的同时,也使得车身设计更具层次感。D柱的黑化处理,也为博越X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观感,颇讨年轻人喜欢。

内饰方面,博越X采用黑白蓝三色混搭的设计,我们在星瑞上已经见过,相比墨守成规的黑色内饰,高档了不少。

动力方面,博越X全系标配1.8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7L。

更具年轻设计感的博越X,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