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将停止研发全新插混动力系统 2025年后将专心研究纯电技术

2021年09月16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戴姆勒高管在慕尼黑举行的IAA展会上证实,奔驰未来将停止研发新的插混动力系统,并且在2025年只研发纯电车型平台,这是奔驰为了实现2030年只销售纯电车型和传统燃油车型的目标。

早在2019年9月,奔驰就宣布了停止研发新型发动机的决定,2020年也取消了手动变速箱的配置。而今年7月,奔驰宣布从2030年起,将在包括欧洲,北美和日本等市场中只销售纯电车型,而其他市场将同时销售燃油车型和纯电车型。

戴姆勒负责研发的董事会成员Markus Sch Fer表示,奔驰之前已经在插混系统上进行了不少的投资,从奔驰AMG Project One和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的身上也能看出,插混系统还有一定的利用价值,所以奔驰还会让插混系统发挥最后的“余热”。

奔驰在IAA的展会上发布了多款EQ家族的车型,小到smart,大到迈巴赫EQS的SUV纯电概念车,我们能够看到该品牌为了实现2030年的目标,所以在各个细分市场中拥有丰富的产品储备和战略规划。因此奔驰将在2025年之后的5年时间里,全身心投入到纯电车型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