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日产轩逸上市,终于要和万年“脚刹”说拜拜

2021年09月16日 15:54:08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9月15日,轿车阵型的长年销冠日产轩逸迎来了改款上市,2022款日产新轩逸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0-14.49万元。2022款轩逸经典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1.86万元,取消手动豪华版车型。

其中2022款日产新轩逸方面,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并没有进行大改动,外观依然保持还有的年轻大气设计感,着实有点越级的意思,相信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新轩逸的原因。

内饰方面,悬浮式中控屏尽管尺寸不大,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手机支架便能解决问题。

新轩逸主要的升级点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新轩逸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他版本车型均新增了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功能,被吐槽已久的脚刹式驻车方式,终于可以加钱告别。

动力方面,2022款轩逸沿用之前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4Ps,峰值扭矩159Nm,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箱。

CAR哥认为不再捆绑脚刹驻车方式的日产新轩逸,保住轿车销冠位置并不是难事。这样的轩逸,对你会更吸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