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克斯谍照流出,或放弃三缸发动机,网友:销量有希望了

2021年09月16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每一个汽车品牌,都会有自己的支柱产品。正如奥迪的A6L、宝马的3系、奔驰的S级。这些车型的存在,不仅能很好的对品牌销量进行提升。同时,根据产品不同的档次也会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就比如,提起卡罗拉,你必然会立刻联想到丰田

那么,如果问你福特的当家产品是谁?我估计很多人的答案都不一样,但如果让我来回答,我认为福特的“灵魂车型”其实是福克斯,至少在国内市场是如此。早年间,福特也正是凭借这一款福克斯成功打开了家轿市场。不过,如今的福克斯却稍显落寞,除了行业竞争加剧的因素外,也和福特自身的决策有一定关系。

不过,对于福特而言,机会依旧存在。尤其是在如今轿车市场份额逐渐反超的大背景下,如果能抓住机会,倒也不是不能翻身。这不,近期福特就被曝出了中期改款福克斯的谍照。让我们先来一起看看,新福克斯是否具有翻盘的实力?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是新福克斯外观还是有了不少的变化。首先,最明显的就是车灯部分。新款福克斯一改现款大灯造型,采用了比较修长锐利的形状,而且内部也全部采用了LED光源。看上去还是非常漂亮的,只不过乍一看,会让人觉得有一点点似曾相识的感觉。此外,新车的中网部分在包裹下看起来也有细微调整,新车或许不再采用现款车型的蜂窝状装饰,而更改为多条的横幅式中网。

​车身侧面,新款福克斯似乎并未有过多调整,即便是挡住了车头和车尾,仅靠腰线你也一眼能看出这是一辆福克斯。要说唯一的变化,那应该就是全新造型的轮毂了。尾部,新款福克斯在尾灯部分采用了较大面积的伪装。由此可以推断,新福克斯将很有可能在尾灯部分有所调整。

结语:说完了这些,相信这都不是大家最为关心的。最核心的动力部分,网传新福克斯将会不再使用三缸发动机,而换装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了,这并非官方的消息,所以我也不建议大家盲目相信。至于新款福克斯未来会不会调整动力配置,我们可以坐等官方消息。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新福克斯换回了四缸发动机,你认为它能否重回当年的巅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