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第十一代思域24号上市,外观大变样,还能成为神车吗?

2021年09月16日 16:40: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本田思域一直都被称为神车,在15万级别的运动家轿细分市场中,它的热度一直碾压马自达昂克赛拉和福特福克斯。如今,第十一代思域也要来了,官方已明确新车将于9月24日上市,对于外观大变样的它,你还愿意买单吗?

在外观上,第十一代思域和海外版并没有什么区别,不仔细看,还以为这是一辆雅阁呢。熏黑装饰的前脸代替了以前镀络中网设计,整体是更沉稳,但给人感觉总少了什么,这还是追风少年的专属座驾吗?

前脸已经有不小的变化了,但没想到车身的线条才是变化最大的,以前大家很喜欢的大溜背改成了比较常规的三厢车比例。新一代思域的长宽高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虽然看着边长、变大的了,但其实它的尺寸相比第十代只是微微增加。

相比外观的大改动,新车的内饰其实和第十代车型没有特别大的改变,都呈现一种本田自带的简洁风。车内的中控大屏搭载了本田最新的车机系统,有些“坑爹”的是,像小编这样的苹果用户,依旧享受不到Carplay的功能。

至于动力方面,只能说算有喜有忧。车辆在动力上全系搭载高低功率调校的1.5T四缸发动机,输出的功率为95千瓦和134千瓦,虽然低功率版本主要用于取代老款的1.0T三缸发动机,但老实说,它95千瓦的表现甚至比飞度的96千瓦还“菜”,要买的朋友还是选择高功率版本更划算。除此之外,车辆可能全系搭载CVT变速箱,虽然更高级了,但喜欢手动挡的朋友可能就要心碎了。鉴于飞度全系CVT上市,二手手动挡飞度涨价,大家猜手动挡思域会涨价么?

当然,咱买车一直有“买新不买旧”的说话,新一代思域虽然现在争议很大,但小编相信等到上市,肯定还会有很多人真香的,你会是其中一个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