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T双涡轮+48V轻混,还带电吸门!看到价格我不淡定了

2021年09月16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奔驰一向是豪华的代名词,可以这么说,除了食物链顶端的劳斯莱斯宾利之外,奔驰就是紧随其后的第三位。其中旗下的迈巴赫系列一直都是各位老板们的最爱,而在这次成都车展上,基于全新S级打造的迈巴赫S 580 4MATIC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238.8万元。网友:看到价格我不淡定了,虽然买不起,但看看终究还是可以,起码能长长见识。

外观方面,这一代S级从谍照被曝光出来的时候就一直被诟病缺少应有的气场,遭到不少的非议,甚至还一度让老款二手车涨了一波价。可以说是近10年来最没有牌面的S级了。不过在迈巴赫的身份加持下,过去的气场似乎重新回来了一些。

前脸进气格栅换装竖向镀铬样式,外圈还加装了装饰,精致感得到加强。两侧大灯造型维持不变,不过可以播放电影的260万像素DIGITAL LIGHT数字大灯属于标准配置,可以节省一部分选装费用。下方包围使用了类似杠铃的装饰件,突出其不一般的定位。

来到车身侧面,得益于超长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470*1921*1510mm,整台车看上去非常修长,C柱位置的迈巴赫LOGO也很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正统迈巴赫后窗是与后门分开的,而普通S级是连在一起,这是后期改装所无法达成的。另外在轮毂方面使用的是20英寸多辐条样式,遗憾的是没有使用经典的大饼造型。

车尾则比较常规,与现款S级基本一致,横向尾灯辨识度很高,下方迈巴赫专属的镀铬装饰以及排气孔同样在线。

进入到车内,整体采用T型对称布局,不得不说,这一代奔驰虽然在科技感方面下了很多功夫,配备了一块12.3英寸带3D显示的液晶仪表、AR-HUD抬头显示以及12.8英寸中控多媒体大屏,科技感有了相较于上一代S级多少还是出现一些退步,再加上隔壁发布的C级采用同款设计语言,更拉低了S级的气场。而在迈巴赫版本上,使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组合,高档真皮材质遍布整个车厢,顶棚使用翻毛皮材质,在奢华感方面做到更进一步。

这台车的后排功能配置相信已经在S级上都有过了解,包括后排娱乐系统、4D柏林之声音响、车载冰箱等,值得一说的是迈巴赫S580配备的电吸门有很多玩法,坐在车内直接按住位于顶棚上的按键就能实现开门和关门,并且支持手势操作,识别度很高,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动力方面,迈巴赫S580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48V轻混动力系统,这是目前唯一一台八缸的奔驰S级。最大马力503匹,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带有4MATIC四驱系统。

总结

对于这台车,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有钱买就是了,没有什么可以犹豫的,毕竟S级其它的两位竞争对手也没有同等取向的车型。不过这台车大概率会像以前一样,需要通过加价来获取。虽然我并不认可加价这个行为,但架不住买这辆车的对应用户群体本来就不缺钱,多加几十万完全绰绰有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