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售21.99-27.99万 新款别克昂科威S上市

2021年09月16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2022款别克昂科威S家族正式上市,这一次,昂科威S GS系列作为新增系列车型成为车系的主力。新款昂科威S家族售21.99-27.99万,共推5款车型,其中昂科威S GS推出3款车型,售23.99-25.99万。

作为昂科威S的年代改款,入门款652T精英型的外观内饰没有改变。昂科威S GS在外观和内饰中加入了一些GS元素,幻影蓝色是它的外观专属色,此外其它颜色也可选择。新车外观使用更多黑色风格装饰,轮圈可选多种样式,卡钳被喷成红色。

内饰中,新车增加Alcantara风格可选,座椅和方向盘上有大量的Alcantara材质,标配车型上仍是皮质包裹为主,不过座椅上的红色缝线和头枕的GS刺绣会表示它不一样的身份,内饰颜色中红黑风格是GS车型专属。

新车配置和此前年款昂科威S车型类似,不再赘述。动力方面,昂科威S家族全系使用2.0T发动机,新增48V轻混系统改善启停顿挫。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前驱和适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