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迈特威首发: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2021年09月16日 17:40: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当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北京车展、上海车展、成都车展,以及即将开幕的天津车展,但是反观海外市场,大部分的车展,不是延期就是取消,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德国慕尼黑车展,车企们自然不会放弃这一大好机会。

根据我们的了解,作为东道主的大众汽车,在前不久的慕尼黑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迈特威(T7),终于让消费者等到了庐山真面,预计不久之后就可以在海外市场看到它了。

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之上,新车的外观内饰虽然有着明显的升级优化,但整体而言,依然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简洁大方的设计,其中双色车身的复古造型,一下子将人们带回到了大众T1面包车的那个时代,简直就是“爷青回”。

除此之外,新车在细节之处还融入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元素,包括贯穿前脸的LED灯带,其实是作为日间行车灯,半封闭的格栅,也给人一种无边界的视觉效果,如此,纯电迈特威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侧面来看就比较熟悉了,大众T系列经典的设计,双A柱加强版,除了提升视野效果,还考虑到了安全因素,笔直的车身腰线贯穿而出,连接新车的前后大灯组,并且将侧滑门的滑轨隐藏其中。

当然了,内饰设计也非常潮流,液晶仪表、更大尺寸的中控、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提升了,而且中控台下方的水杯架非常实用。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首次新增了插电混动系统。

全新一代大众迈特威的发布,我们兴奋不已,但是还有一个坏消息,就是新车将不会引入中国市场了,并且也不会推出基于T7打造transporter版本。

写在最后:全新一代大众迈特威的发布,可以看出,大众是花心思了,但是不引入中国市场,也断了很多人的念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