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化进阶 2022款哈弗H9售21.48万元起

2021年09月16日 17:46: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2022款哈弗H9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1.48万-27.98万元,新车外观细节处进行升级,内饰换装了12.3英寸中控屏,内置腾讯TAI 3.0生态系统,智能化的升级明显。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2款哈弗H9造型并未大改,前脸全新直瀑式格栅替代了老款横向条幅设计,下方转向辅助灯换装LED光源。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2022款哈弗H9继续保留了外挂式备胎的设计,并且获得了整车拖车资质,最大可拖拽2500公斤,车尾下方也新增了拖车电源接口。

内饰的整体布局与老款保持一致,全新样式的12.3英寸中控屏内置腾讯TAI 3.0生态系统,可实现车载微信、爱奇艺、抖音等功能操作,更加智能化。从应用角度来看,车载微信可实现位置共享、车队对讲、组队出行等功能,并且这套系统还增加了情感化互动式语音交互体验,包括喜马拉雅、团友加油等生态小程序也让2022款哈弗H9变得更有趣。

动力上,2022款哈弗H9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85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仍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配备CCO越野巡航和TAB坦克转弯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