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日产轩逸正式上市,11.9万元起售,网友调侃“马路大妈”

2021年09月16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9月15日,轩逸2022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0万-14.49万元。新车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作为销量一直还不错的一款车型,改款车型的上市并没有让网友买账,甚至调侃,这个动力堪比“马路大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的V型中网,前脸的大灯组比较犀利,但搭配上小尺寸的进气格栅,前脸显得有些紧凑。车身侧面和车尾也基本和老款相同,造型比较简洁、平民化。在这个讲究Lessismore、以简为美的时代,轩逸的造型小编个人认为实在是太复杂了,后期是后部,复杂到难看……

2022款轩逸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在尺寸上也和老款车型保持不变,2712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里算是比较大的。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比较居家的风格设计,配备4.2英寸的液晶仪表,除了2022款 1.6XE CVT舒享版外,其他几款车型配备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另外,座椅材质方面舒享版车型采用的材质为织物,其他三款车型为仿皮。小编不得不吐槽一下,大部分内部配置舒享版车型是都没有的,想买的朋友还是加1万买悦享版吧。

动力上,2022款日产轩逸搭载的依旧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9kW,峰值扭矩为159N·m,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面对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使用的1.2T、1.4T、1.5T、1.6T发动机时,动力系统就显得十分乏力了,看来网友调侃新车的动力也是情有可原。

作为销量一向还不错的车型,轩逸的改款车型可以说是换汤不换药,基本没有令消费者惊喜的升级改变。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状况下,轩逸在改款车型上的动力不做升级,还能继续让消费者买账吗?目前轩逸的销量,主要是依靠的新旧款同台,旧款价格跌入10万元以内来做到畅销的,不知道能热销多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