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名车评人花50万买了辆宝马MINI,结果被全网喷了?

2021年09月16日 19:1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最近,某知名车评人卖掉了沃尔沃XC60,购买了一台落地价近50w的MINI JCW COUNTRYMAN,结果却被全网粉丝给喷了。

花50万买一辆MINI JCW COUNTRYMAN ,为什么会被喷呢?

首先,身为中型SUV的XC60 T6版本的指导售价53.99万,是当时的顶配车型,贵为进口车型的MINI JCW COUNTRYMAN除了性能优越一点、身份高贵一些之外,样样不及沃尔沃XC60,最主要的是,落地快50w的车,主驾座椅还是手动调节。

大车换小车、高配换低配、五缸换四缸,这种降级消费常人不能理解,尤其是家庭用户。

其次,在消费者眼中,作为进口车型的MINI JCW COUNTRYMAN价格虚高,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性价比,仅凭设计和动力就要卖到50万,对于常人来说是无法接受的,毕竟这个预算完全可以触及到BBA的中高档车型。退一万步说,既要性能又要顾家,50万的价格再添点,3.0T的奥迪S4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作为专业人士的车评人却偏偏挑了小众中的小众。

车评人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首先,这台车要能够满足自己驾驶的愉悦感,哪怕很吵很颠都能接受。

其次,操控要灵敏,能够达到人马合一的境界。

再者,明年家里面临人口增长,所以要选择SUV。

最后是男人们无法抗拒、也是最无奈的一个原因:老婆只让换MINI

那么你怎么看这件事?你支持花50万买辆MINI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