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10万级7座SUV来了,捷途X90 PLUS预售10.29万元起,便宜?

2021年09月17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奇瑞控股旗下的捷途品牌,并不是很出名,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它在二、三线市场相当受欢迎,可能是因为便宜?而在近期结束的成都车展上,捷途品牌新推出的中型SUV捷途X90 PLUS,令人印象深刻。它的预售价为10.29万-14.29万元,并将于9月17日正式上市。

这么看的话,还有几天它就上市了,赶在上市前夕,不如我们先来了解一波,看看它的产品力到底如何?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八边形中网进气格栅,内部运用银色的镀铬条装饰,搭配星阵式的LED组合大灯,整体非常大方,气势也比较足。

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并在C柱位置加入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20寸的多幅条轮毂,视觉效果上比较年轻、运动。车尾使用贯穿式的流光尾灯,更强调科技和动感。

捷途X90PLUS的第一大卖点就是针对家庭用车需求,打造大空间体验。它的长宽高为4858/1925/1780mm,轴距2850mm,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块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大尺寸让5/6/7座的每种座椅布局都能有充裕的空间表现,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布局。

新车的内饰材质和做工比较讲究,运用大量棕色、深灰色的软性材质包裹,以保证车内的舒适性;配置方面,则满足了家用车的实用性,如手机无线充电、座椅通风/加热、后排独立空调、扶手箱冷暖通风系统、PM2.5+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CN95空气滤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6速干式双离合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当然,它也带来了足够让人心动的一系列优惠措施,如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流量、免息金融服务等,足以见得它的诚意了。而且按照车企惯用的定价策略,新车上市后的价格或许还会有惊喜,最便宜的7座款目前预售价是10.49万元,再降一点,就来到10万元以内了。至于这个惊喜大不大,大家等等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