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宝马X1 M谍照曝光,外表更具侵略性,作为纪念版车型出道?

2021年09月17日 14:10:08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明年就是宝马M家族的50周年了,随着宝马X5和X3相继迎来了M系列车型,宝马X1或许也即将迎来高性能版的M系列。

(X1M假想图)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宝马X1 M的谍照,这款车型已经有了好几年的传闻,但一直没有实车发布,这次谍照的出现似乎要把传闻变成真的。这回是有人拍了照片发布到IG上。不少网友猜测宝马X1 M将作为纪念版车型亮相,有可能在明年正式发布。

从谍照上看,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四排气布局,这是宝马M家族的标志性设计,也是证实它为宝马X1 M的强有力理由。(现款X1是双边单出排气)

外观上,新车的前脸采用的依然是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虽然有着浓厚的伪装,不难发现很多地方的设计和现款是有明显的差异的,新车看起来尺寸会更大,更具有侵略性。

侧面的线条轮廓看起来与现款X1比较相似,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运动双五幅轮毂,车顶还有一个小型的扰流板。

车尾部分的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另外,预计尾灯和前大灯组都将会更大、造型更犀利。

新车在内饰上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的曲面双联屏十分抢眼,预计风格上会采取更有科技感和时尚感的设计;它用上新版的iDrive应该也是预料中的事。

动力方面,以奔驰AMG GLA45和奥迪RS Q3的动力作为参考,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可能提供三缸和四缸的版本可选,四缸版本将搭载48V轻混系统。

作为最早制造SUV的德国制造商之一,宝马M在X1 M的设计上肯定还会有更多令我们意外的地方,如果价格合适,相信还是挺有竞争力的,毕竟品牌摆在那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