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贝纳利黄龙600换标的领克摩托车来了,福特嘉年华出新款……

2021年09月17日 14:13:0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领克摩托车来了,钱江贝纳利黄龙600换标,这算联名款吧?

领克摩托车预告图

领克汽车前几天发布了一张领克摩托车的预告图,吸引了不少摩托车迷的目光,就在大家以为领克要自己造摩托车的时候,领克摩托车的官图被曝光了出来,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这款车摩托车其实就是吉利集团旗下的钱江摩托贝纳利新款黄龙(TNT)600,只是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做了修改。

领克摩托车官图

钱江摩托贝纳利新款黄龙(TNT)600

看到曝光出来的官图后,我觉得这款车应该是领克与贝纳利的联名款,因为官图中的摩托车身上,除了领克的“LYNK&CO”的英文标识外,还保留了贝纳利“Benelli”的英文标识。而且对比贝纳利新款黄龙(TNT)600之后发现,领克摩托车的修改幅度并不大,高情商来说是经过领克风格的改造,低情商来说是只贴了个拉花,领克不会敢拿这东西来冒充自己品牌独立的产品吧?

领克摩托车官图

钱江摩托贝纳利新款黄龙(TNT)600

从目前这几张照片对比可以看出来,领克摩托车相比贝纳利新款黄龙(TNT)600官图,在仪表盘、车头、前刹车下泵这些地方做了一些改动。

领克摩托车官图

钱江摩托贝纳利新款黄龙(TNT)600

参考钱江贝纳利新款黄龙(TNT)600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600cc四缸水冷16气门发动机,德尔福电子燃油喷射系统,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55N·m,配以国际六挡变速链条传动。

钱江摩托贝纳利新款黄龙(TNT)600

钱江贝纳利新款黄龙(TNT)600目前售价在4.68-5.28万元之间,贴上领克标之后,价格预计会上涨一些,大家觉得什么价位才会有购买的冲动呢?

福特嘉年华出新款,可惜国内再也不会有了,想要吗?

福特嘉年华普通版、Active跨界版、ST版

长安福特嘉年华在国内已经停产好几年了,但是在欧洲依然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近日福特发布了全新嘉年华的中期改款官图,包含普通版、Active跨界版以及高性能的ST版,看得我流口水。

福特新款嘉年华普通版

从官图可以看出,新款的嘉年华在车身造型上并没有做太大的变化,延续了此前嘉年华ST版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做一些调整,并增加了矩阵式LED前大灯等配置。普通版和跨界版依然是五门的构造,而ST版依然是酷酷的三门版本,还新增了PUMA ST的亮绿色车漆。

福特新款嘉年华Active跨界版

福克斯新款嘉年华ST版

福特新款嘉年华内饰

内饰的设计也延续了原来的风格,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的尺寸也加大成8英寸了,还搭载了一些了的智能配置。

福特新款嘉年华内饰

新款嘉年华普通版车型的动力可以说是非常丰富,有三种调校的1.0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分别为100匹、125匹和155匹,混动车型采用的是48伏微混系统,全系车型匹配的传动系统有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福特新款嘉年华ST版

而注重驾驶乐趣和性能的嘉年华ST采用的是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00匹,峰值扭矩320牛·米,福特还给它增加了“赛道模式”,能够允许车辆关闭牵引力控制,甚至还可以付费选装Quaife机械限滑差速器,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性能。

福特新款嘉年华ST版

嘉年华这款车开过的都会觉得很好开,就像福克斯一样,即便作死采用了三缸发动机,但是在驾驶乐趣这方面还是那么出色。可惜按照目前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小型汽油车的市场越来越小,而且长安福特连福克斯都能折腾成这个惨状,就不指望长安福特能够重新推出嘉年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