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驱+2.0T,轴距近2.9米,空间舒适配置高,买低配正合适!

2021年09月17日 14:13:30
分享到:

外观方面,2021款英菲尼迪Q50L采用家族式设计,依然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的造型,为用车偏好不同的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运动版车型格栅以黑色钻石形花纹呈现,雾灯区域则采用的是黑色仿金属装饰,明朗的线条和对比鲜明的配色使车型更加运动;豪华版车型偏向大气稳重的风格,下格栅采用横向条纹造型,雾灯区域加入了L型的镀铬饰条,从细节之处彰显豪华品质。

东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L

灯光方面,除最低配车型使用卤素光源外,其它车型均使用LED光源照明。全系车型均带有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且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及大灯清洗装置。

车侧的双腰线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动感,与此同时层次感非常丰富。尾灯内部造型采用了较多平直线条设计,看起来干净利落。镀铬饰条将两个尾灯相连,底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口尺寸很大,彰显着年轻和运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67/1823/1456mm,轴距为2898mm。

内饰设计豪华精致,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中控台造型在简约中又透露着不简单,双屏设计配上非对称式的线条,整体凸显的非常别致。中央双触摸屏非常彰显科技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并搭载了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广播等功能,内置Wi-Fi热点。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造型十分的战斗,给人一种想去驾驭它的冲动。方向盘左侧按键控制蓝牙电话和多媒体系统,右侧按键控制定速巡航和行车电脑。仪表采用双圆环式的设计风格,中间搭载的彩色显示屏,显示信息比较丰富,除了常规的续航里程等信息,还支持指南针和挡位操作提示等。

座椅填充物柔软,且宽大厚实,支撑性和舒适性不错。除最低配车型采用仿皮材质包覆外,其它车型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覆,维护打理很方便。后排座椅宽大,且角度设计非常合理,乘坐品质极佳,但后排中间地板的鼓包很高。功能方面,全系车型均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高配车型还支持前排座椅加热和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0T 舒适版

作为一款运动型中型车,英菲尼迪Q50L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设计都符合东方人的审美,它没有在某一方面做得特别激进,产品力比较均衡。你需要速度,它的2.0T+7AT爆发和平顺性都很不错;你需要操控,它的转向能让你大呼过瘾;你需要舒适,它的悬挂和座椅比同级很多车型要舒服;关键它的市场优惠还很给力。在家庭选车众口难调的时候,老婆要舒适颜值,老公要运动好开,老人家要的是性价比,Q50L的面面俱到应该能让全家人都满意。

车系中比较推荐舒适版,作为入门车型,与逸享版差价有3万元,不过这款“丐版”并不是纯粹为了拉低价位的存在。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电动调节皮质座椅、自动空调,以及双中控屏都有配备,加上动力总成全系相同,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