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内饰科技氛围还挺足,这台车可真不错!

2021年09月17日 14:14:01
分享到:

外观部分,北京EU5 PLUS延用家族的“峰豹美学”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时尚且有力量。具体来看,车头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造型,两侧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进一步拉宽了车头,显得十分大气。

北京汽车-北京EU5 PLUS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两侧C字形日间行车灯开口角度很大,带来较强的辨识度。除此之外,还标配了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侧面来看,门把手没有采用现在纯电动车流行的隐藏式,但门把手上的亮银色装饰条还是能提升一定的视觉档次感。双五辐式轮圈造型,也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尾灯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后包围两侧的“C”字型装饰和牌照框旁边的纹理装饰都是与前包围及前中网强烈呼应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0/1820/152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双色搭配方案的加入,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中控台顶部采用搪塑工艺,下部分的软性材质表面带有纹理,看起来像织物类,但摸起来是比较细腻的皮质触感。全系车型均采用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的车机系统具备在线音频、导航等高频应用,但系统的操作层级还是稍多。

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设计,并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全系车型均带有多功能按键,三点和九点的位置进行了打孔处理,握感比较舒适。不过,只能上下调节,不能前后调节。液晶仪表尺寸为12.3英寸,显示效果比较细腻,信息布局常规,挡位、驾驶模式、剩余续航里程等重要信息一目了然。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与织物材质相比,显得更上档次,也方便维护打理,同时全系标配了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两款尊享版车型还支持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及驾驶位座椅记忆等功能。后排的坐姿都比较高,这也导致该车的后排头部空间比较局促。不过座垫长度、上扬角度比较好,为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打下了良好基础。后备厢内部空间利用率不佳,不够规整,在放大件行李时会受些影响。

动力方面,搭载前置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40N·m。与之相匹配的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电池组为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续航方面共提供两个版本可选,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16km及501km。

推荐车型:2021款 R500 尊享版

得益于BEIJING品牌最新一代的技术加持,北京EU5 PLUS的产品表现相比此前的产品进步非常明显,在整车的高科技、操控等方面的表现上都体现出了北京汽车品牌独到的地方,满足了年轻人对科技感和操控的要求。

车系中比较推荐R500尊享版,相比入门车型配置上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并线辅助、车侧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10色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等功能,相比入门版车型多出的1万元价格来说,性价比很高,值得推荐。如果对于续航有更大要求的也可以考虑R600尊享型车型,它与R500尊享型在配置上保持一致,仅在续航方面有所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