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旗舰SUV国内曝光 或命名“Q9”比添越还大 搭4.0T发动机

2021年09月17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大型SUV市场可谓“神仙打架”,现在,各大豪华品牌都在升级自己的旗舰座驾,从前路虎揽胜奔驰GLS独霸的市场,被一众新车打乱。就连一向非常自我的雷克萨斯也不断曝出“LX”推新车的消息。

但这次,曝光的车型不是雷车家的新车,而是奥迪的旗舰SUV。目前,奥迪在大尺寸SUV中,主要是奥迪Q7奥迪Q8,但这两款车型跟宝马X7奔驰GLS相比,还是有所差距,奥迪更需要一款全新的旗舰SUV填补高端空白点,开启新一轮的实力BATTLE。

从去年开始,汽车江湖中就流传着奥迪全新旗舰SUV——奥迪Q9的“传说”,谍照也被曝光,新车报道也时有曝出。然而,最近,奥迪全新大SUV的伪装测试车现身国内,从设计、尺寸看,这款车型大概率就是奥迪Q9,未来或在上汽奥迪进行生产。

从曝光谍照看,新车设计中还有很多奥迪元素,比如,奥迪家族最新多边形前格栅且格栅内部使用矩阵式造型。都是奥迪车型上的经典设计,有着“灯厂”之称的奥迪很可能在新旗舰SUV上采用新造型大灯,从图片看,大灯的形状偏为细长,很可能采用智能大灯设计。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奥迪Q9的尺寸比宾利添越还要大”。那么,新车的车长或达到5.2米左右,跟奔驰GLS尺寸相当。目前,配置信息与内部布局还没有官方的消息。但在动力上,奥迪可能会走高端路线,不排除奥迪启用4.0T V8发动机的可能,跟竞争对手拉开距离。但也会保留3.0T的版本,毕竟,现在宝马X7奔驰GLS都有3.0T的车型,融入48V轻混动系统。

鬼斗车观点: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之下,富豪们对豪车的需求越来越高。这使得豪华车品牌集体向上,在旗舰车型上不断刷新传统标准。从此次曝光的奥迪Q9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尺寸上进一步加码,而在智能化与电动化的趋势之下,新车在装备上也会进行升级。当然,价格也会水涨船高,那么,奥迪Q9的起步价会冲破100万吗?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对于这款新车,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