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以内买到的合资四驱SUV,这四款冷门车优惠大、性能强

2021年09月17日 14:25:10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SUV车型很受年轻人喜欢,因为可以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空间比较大,而且还可以拉人拉货,平时还偶尔可以和朋友一起旅行越野,体验一把运动的感觉。想要有更强的越野性能,自然应该选择四驱SUV了,在20万以内的这四款就不错,而且现在还有2万左右的优惠,入手绝对不吃亏。

三菱欧蓝德

欧蓝德的指导价是15.98-22.58万,现在市场上有2万左右优惠,到店以后优惠幅度可能会更高,它有适时四驱,不过已经可以满足很多人的需求了,毕竟全时四驱会更耗油一点。它搭载了S-AWC系统,可以获得车辆姿态等相关信息,根据信息来分配车轮的动力输出,这样就大大提升了它的越野能力,在越野环境中可以说将四驱的输出给充分榨干。

斯巴鲁XV

斯巴鲁XV的指导价是19.18-23.38万,市场上有2.5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它使用的是全时四驱,斯巴鲁品牌本身就拥有很多粉丝,作为一台进口车,它的特点就是品质有绝对保证,不过对于很多朋友来说一定要接受维修渠道少的问题。

斯巴鲁XV使用了水平对置的全时四驱设计,在稳定性上要高很多,驾驶操控性上也确实优秀,作为跨界SUV车型,它的空间更大而且配置方面也很高端,所以说它的性价比整体上来看还是比较高的,有很多人喜欢斯巴鲁的越野调性。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的指导价是14.88-21.58万,它的优惠有1-2万,马自达一直以来都很擅长运动,它这台车搭载了GVC矢量控制系统,车子在过弯等情况下可以发挥出完美性能,喜欢高驾驶操控感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体验一次就让你喜欢上它。

Jeep指南者

指南者的指导价是13.98-20.98万元,它的优惠有2.5万左右,它的军用越野底子给车子增加了很多粉丝,大量的越野经验数据,给这台车增加了很强的竞争力,指南者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这也是这台四驱越野车的优势所在。车子能够综合不同的驾驶环境,例如天气还有路况来调整驱动模式,更加智能高效。

指南车的智能四驱能够让车子的脱困南里大大提升,大大的尺寸也有不错的空间感,加上本身的越野底子,确实给很多年轻人了不错的体验,喜欢越野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毕竟很多小伙伴已经给你提前检验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